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调研指导七里河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2020-11-19 16:26:42 点击: 字体:[ ]

 

11月18日上午,兰州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来七里河区调研指导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

姜晓红一行先后来到我区西园街道及下西园社区,详细了解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工作机构、机制建设、平台搭建、议事活动以及委员下沉履职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晓红对七里河区政协在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过程中先试先行、积极总结、推动落实等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姜晓红指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对于发挥基层政协的制度优势,真正把政协协商民主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具有重大意义。要进一步深化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各项制度,不断提高协商议事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政协协商议事的阵地建设,积极打造委员履职和群众参与的议事新平台;要进一步完善下沉委员的工作联动机制,为委员参加协商议事、开展调研视察、收集社情民意、撰写提案等活动提供保障;要进一步抓好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工作落实,有力有序做好全区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的组织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让百姓真切感受到政协离我很近、委员就在身边,推动形成知民情、解民忧、纾民怨、暖民心的良好局面。 

供稿:七里河区政协 李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