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建设>>党建工作
学习消防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

兰州市政协机关开展消防安全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3 21:25:34 点击: 字体:[ ]

在第29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日之际,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学习消防知识  提高安全意识”消防安全讲座主题党日活动。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刘玉武教官为机关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作了一堂生动的讲座。

 

在讲座中,刘玉武教官围绕今年消防安全宣传“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的主题,从家用电器的安全使用、厨房火灾隐患、楼体及车内发生火灾后自救等方面,引用大量实例及照片,为大家讲解了不同场景火灾的发生的原因、灭火的科学方法、如何自救逃生及新型消防产品的相关知识。同时,就大家提出的有关消防安全方面的问题作了解答。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科学防火、自救能力以及对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树牢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堵安全漏洞,科学应对火灾突发状况,时刻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供稿: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