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市政协开展提案双向评议活动

2020-11-12 16:52:00 点击: 字体:[ ]


11月11日,兰州市政协提案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就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今年的政协提案开展双向评议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全程参加了活动。

评议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到马拉松体育公园、北塔山文化产业提升改造、黄河沿线健身步道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政协委员所提提案的办理效果,大家对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下午召开专项双向评议会议,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汇报了今年政协提案的办理情况,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的互相评议发言,双方当场进行了双向测评,有针对性的互相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促进双方工作的目的。

姜晓红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自觉性;二是提案承办单位要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三是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四是要务求实效,努力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提案双向评议活动,促进了“提”“办”双方的相互监督、共同提高,也进一步融洽了“提”“办”双方的关系,对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供稿:提案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