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榆中县政协组织开展党员委员活动

2020-11-12 17:04:01 点击: 字体:[ ]

11月11日,榆中县政协组织开展党员委员活动,党员委员活动小组第四组在高崖镇参观了关门口村基层党建工作、李家磨村脱贫攻坚工作以及镇政府生态绿化“党员林”。

在观摩中,委员们了解到关门口村党支部通过抓学习提素质、强阵地筑堡垒,在产业发展、基础建设、脱贫攻坚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工作有序开展;李家磨村结合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兰州高原夏菜榆中专供基地、水果玉米基地建设发展,带动农户脱贫致富。

委员们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为民服务中、脱贫攻坚中、生态建设中起到表率引导作用;要主动下沉到基层乡村了解掌握“第一手材料”,为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奠定协商基础;要积极反映民心民意,扎实做好委员提案前期调研工作。 

供稿:榆中县政协办公室 薛立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