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关于征集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0-10-30 16:17:45 点击: 字体:[ ]

为做好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使提案更加贴近民生、汇聚民意、集中民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线索,我们将认真分析,归纳形成提案参考目录,供市政协各参加单位、专门委员会和委员撰写提案时参考。

提供线索方式:请于2020年11月15日前通过信函、传真或发电子邮件至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邮编:730030,传真:8471326,电子邮箱:382732355@qq.com)。

注意事项:

1.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提案线索被提案者采纳,以提案形式提交经审查立案方能成为政协提案。

2.提案线索内容要客观真实,一事一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左右。

3.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程序或者行政复议、仲裁程序的,信访,为本人或者亲属解决个人问题的,涉及党政机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本市事权范围的均不作为提案线索。

4.提案线索提供者请自留底稿,不退稿,也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

5.提供的提案线索请标明“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字样,并请注明线索提供人真实姓名、电话及详细通讯地址,以便联系。

感谢对兰州市政协提案工作的支持和参与!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2020年10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