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红古区政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活动

2020-10-27 14:22:40 点击: 字体:[ ]

10月22日,红古区政协机关与区委统战部联合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孙雅老师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导读活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孙雅老师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案例,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深入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引导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活动结束后,区政协办公室主任张明龙针对区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指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其精神内涵,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在知行合一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供稿:红古区政协 邱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