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党派团体>>区县政协

安宁区政协举办2020年度政协委员培训

2020-10-27 14:15:31 点击: 字体:[ ]


10月20日下午,安宁区政协在区政府会议中心第四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度政协委员培训。区政协副主席陈小红主持。区政协委员及区政协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甘肃政法大学西北少数民族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博士后李元元以《制度自信从何而来:中国政治协商民主的文化合理性来源》为题进行了授课。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晓玲就基层协商民主工作与委员们进行了共同交流学习。

黄晓玲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把握原则有序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良性发展;三是守正创新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建设落实落细 ;四是发挥政协委员在基层协商民主工作中的作用。

会后,全体参训委员及工作人员前往银滩路街道、培黎街道现场观摩基层协商议事厅以及社区协商议事室。

 

供稿:安宁区政协  卢小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