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政协委员携《民法典》走进田间地头

2020-10-22 16:53:35 点击: 字体:[ ]


10月19日至23日,兰州市政协委员、甘肃省溥德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鸿俊和甘肃省农担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法律人员一起送法到兰州市皋兰县、永登县、榆中县等周边农村和合作社。他们在田间地头,围绕婚姻家庭、拆迁补偿、土地承包经营、未成年人游戏充值等热点话题,结合民法典给农户进行深入浅出地普法宣讲,让农户了解法律,熟知法律,懂得用法律更好地保障自身权益,受到村民欢迎。

随后法律人员还向农户赠送了《民法典》,希望合作社和农户深入学习法典精神,提高法治意识,营造和谐稳定的生产环境。


让群众了解《民法典》,让政协委员最大限度发挥作用。通过深入基层,达到凝共识、聚民心,问需于民、协商于民、服务为民,让民法典深入“民”心、“典”亮生活。         

供稿:办公室信息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