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0-01-07 17:30:32 点击: 字体:[ ]

 


1月6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王璇、张永财、姜晓红、杨衍佐、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关于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市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和报告人;首次听取部分市政协常委工作履职情况的报告;首次在常委会会议上开展了提案双向评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等四项制度;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要扎实做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全会筹备,提高思想认识,抓好会务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群众意愿,认真撰写提案,把群众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议带到会上来。要强化委员担当,认真开展协商议政,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和事关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课题,选取切口小、接地气的具体问题,提出科学建议意见,为我市发展贡献政协智慧。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