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2020-01-18 11:43:42 点击: 字体:[ ]

  

1月17日上午,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又讯1月17日晚,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召开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各组关于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政治决议(草案)、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颜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