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李宏亚在参加安宁代表团审议时说:围绕《报告》确定目标任务 精心部署全力抓好落实

2020-01-17 14:30:22 点击: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安宁代表团审议时表示,张伟文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炼实在、客观全面,分析问题找准短板、直面挑战,安排部署目标明确、务实可行,《报告》通篇贯穿着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对于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

李宏亚说,《报告》在六个方面比较突出:一是突出主线抓发展,深刻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二是措施过硬促平稳,充分彰显了攻坚克难的智慧勇气。三是精致理念建城市,不断擦亮了“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新名片。四是拓展空间优布局,充分显示了推动长远发展的坚定信心。五是用心用情抓民生,生动践行了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六是精心布局谋发展,找准了新一年工作的中心重点。

李宏亚表示,市政协将紧紧围绕《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推动落实,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全市发展大局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继续发力。同时,他还就突出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强服务和改善民生、加大对政协工作的支持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