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新闻>>政协要闻

李荣灿参加市“两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委员座谈会

2020-01-17 14:16:42 点击: 字体:[ ]

李荣灿在市“两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委员座谈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 为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动力

1月16日晚,市“两会”民营企业家代表委员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等精神,倾听企业家对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忠等代表委员踊跃发言,围绕民营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解决融资难等方面,谈感受、讲问题、提建议。

李荣灿边听边记,回应了有关问题,感谢民营企业对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措施,优化营商环境,激活发展动能,坚定不移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为兰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动力。要坚定信心决心,认真学习领会《意见》,逐条研究抓好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兰落地见效。要破解民营经济发展难题,深化拓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特别要建立畅通有效的政企沟通机制,经常听取企业诉求;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针对不同企业存在的不同困难,提供个性化服务;要发挥桥梁作用,为金融机构和企业搭建平台,帮助找到合作点,解决信息不对称、融资难等问题。希望企业家坚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苦练内功、挖掘潜力,不断改革创新,做大做强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伟文表示,要强化政企沟通对接、着力解决企业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和问题,改善营商环境、努力营造公开公平公正营商环境,提升政府效率、大力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郭兰英   任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