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头条
政协工作要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聚团结之力

李宏亚在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小组会议上表示

2020-01-16 14:37:05 点击: 字体:[ ]

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参加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小组会议上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政协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市政协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再接再厉、再鼓实劲、再求实效、再立新功。

李宏亚从政治建设抓得牢,方向明;建言资政抓得实,成果多;凝聚共识抓得细,亮点多;自身建设抓得紧,力度大四个方面总结了2019年市政协的工作特点,并要求政协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按照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要求,紧紧围绕群众所盼、党政所想、政协所能,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聚团结之力。
李宏亚强调,新一年的政协工作要将把牢方向、站稳立场作为第一要求,围绕中央和省市委重大战略部署、改革发展突出问题、群众关切热点难点担当尽责;要锤炼能力,增强本领,积极参加培训和履职活动,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抓好调查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提案督办等经常性工作;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关键重点,转变工作作风,注重质量效率,抓好工作落实,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