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我市社区矫正工作专题协商会

2019-09-27 11:30:00 点击: 字体:[ ]

    

9月26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快推进我市社区矫正工作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建议,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实践探索,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履行好监管、教育、帮扶任务,建设“互联网+”系统,让矫正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强化保障,规范运行,要加强业务技能培训,提升日常监管质量,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从而向规范化、制度化、社会化发展。要全面发展,继续创新,加大对社区矫正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在群众中的知晓率,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为社区矫正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体制机制建设,从加大工作机构、工作队伍、经费投入、场所建设等方面入手,加快推进社区矫正领域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