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两名市民进会员获兰州市首批“首席专家”荣誉称号

2019-08-07 14:35:43 点击: 字体:[ ]

在2019年4月22日召开的兰州市人才工作会议上,市政协委员、市民进会员汪志刚、张小琴作为宣传文化领域人才,获首批“首席专家”荣誉称号。
汪志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兰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甘肃书法院书法家、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兰州市委、市政府授予首批“金城文化名家”荣誉称号,甘肃省委组织部、宣传部授予“德艺双馨中青年文艺工作者”荣誉称号,作品曾荣获甘肃省委、省政府颁发的“敦煌文艺奖一等奖”。汪志刚师从骆石华、赵正、马国俊诸先生,研习篆刻艺术、书画理论、碑帖鉴赏、汉简研究等,受益颇多,艺术造诣深厚。作为兰州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汪志刚以艺术修身,以艺术回馈于民,积极履职尽责,多次参加艺术下乡、文化进社区等活动,为脱贫攻坚、弘扬传统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张小琴,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演出剧目或个人获得国家、省、市各级多种奖项和荣誉,如第二十三届中国戏剧梅花奖、甘肃省领军人才、甘肃省“戏曲八骏”、甘肃省首届“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兰州市“三八”红旗手等。作为甘肃省政协委员、兰州演艺集团副总经理,张小琴广泛参与群众性文化生活,在“文化三下乡”、“春节庙会”、“千台大戏送农村(社区)”等工作中都一马当先,用自己深情、专业的表演为百姓带来精美的艺术享受。
“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发展建设离不开人才的支撑和智力的支持,围绕我市人才发展战略,民进将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等优势,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智慧、集聚力量,努力推动我市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

民进兰州市委员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