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工作>>视察调研

市政协调研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工作

2019-08-02 15:45:52 点击: 字体:[ ]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县区宗教场所,对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永登县海德寺、城关清真下寺,榆中县朱家沟清真寺、卧牛寺、兴隆山道观,红古区宝山寺、海慈宫、海石湾清真北寺、南区基督教聚会点等宗教活动场所,深入了解县区在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宗教管理制度建设、宗教场所自我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认为,各县区和宗教场所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宗教法规政策学习宣传培训活动,多措并举依法加强对宗教事务的管理,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宗教领域的突出问题。要注重宗教团体和宗教界人士队伍建设,突出依法治理,促进基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稳定发展。各宗教界人士要积极建言献策,维护宗教和谐,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通讯员:白  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