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议

2019-06-26 10:47:24 点击: 字体:[ ]


_ab30594_副本.jpg

7月6日,市政协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焦伟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市国土资源局、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如令主持。

_ab30595_副本.jpg

会上,市国土资源局李长江副局长就全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基本情况做了主旨发言;省地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所周自强所长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现状,提出了中肯可行的对策建议;市政协常委马军等委员同参加会议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工作重点作了讨论发言。市政协副主席焦伟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作了总结性讲话。他指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任务,也特别需要委员们的全力关注和参与。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要开展经常性调查研究,及时反映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决策,我们能够落实好各项防治措施,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抓紧抓好,最大限度地减少灾害可能造成的危害和损失,为我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