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省政协调研组来兰征求提案工作条例修订意见

2019-05-09 15:47:00 点击: 字体:[ ]


_AB39285_副本.jpg

5月8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调研组来兰,征求修订提案工作条例和制定关于提案质量的意见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姜晓红参加座谈会。

_AB39291_副本.jpg

调研组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和载体。提案工作关键核心在于提案质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有针对性地结合实际,提高提案工作质量。座谈会上,大家围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出提案要更加注重质量”的指示精神,树立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坚持质量第一,质量数量并重的理念,推进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政部门吸纳落实提案建议,推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