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倾听百姓之声提出可行之策 ——访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刘怀君

2019-02-26 11:06:00 点击: 字体:[ ]

QQ图片20190226095854.jpg 

2月24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经过投票表决,刘怀君当选为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他说,面对新岗位,自己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今后要深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中央关于政协工作的政策方针学习好、落实好。

刘怀君表示,在今后的具体工作中,要忠诚尽责、勤勉敬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助推改革发展和民生建设。按照政协的职能,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建言资政。尤其是对事关国计民生、社会经济发展和一些老百姓关注的民生问题,更要进一步做好调研,倾听百姓之声,反映群众之意,提出可行之策,把调研成果体现到政协工作的方方面面,帮助政府推进工作。要按照政协的章程,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着眼“都会城市、精致兰州”建设,为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颜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