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围绕中心工作谋发展聚共识添合力 ——访新当选的市政协副主席尤占海

2019-02-26 11:08:00 点击: 字体:[ ]

dsc_6443_副本.jpg 

   “当选为市政协副主席,内心很激动,衷心感谢各界委员的信任和支持。我会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切实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不辜负社会各界的重托。”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闭幕后,新当选的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席尤占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尤占海说,政协是一个新的工作岗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转岗志不移,履新步不停。尽心尽力尽责履职,紧紧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求大同,聚民心,坚持讲真话、建诤言、献良策。不忘初心,始终如一,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工作,谋发展、聚共识、添合力。特别是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老老实实做人,全心全意工作,尽心尽力服务,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步,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作出积极贡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