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两会图文】 政协委员集体参观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

2019-02-24 09:32:00 点击: 字体:[ ]

    2月23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体参观了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并从盘旋路兰州大学站至兰州西站北广场站进行了试乘。

    在兰州大学站进站口,委员们乘坐自动扶梯徐徐进入到站内,一边往里走一边听着引导员的介绍,委员们显得格外激动。

    在现场,委员们看到站台内部装修已经完成,站内宽敞明亮,自动售票机、安检仪器、检票等设备已安装就位,指示牌、引导图等便民措施非常醒目。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委员们高兴地登上列车。由东向西乘坐的列车车厢内颜色蓝白相间,以白色为主色调,座椅为晴天蓝。由西向东的车厢内则是橙色和白色为主的色调。委员们纷纷拿起手机自拍,或合影留念,记录下在地铁中体验的这难忘一刻。





_ab37465_副本.jpg







QQ图片20190227153147_副本.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