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19-02-24 16:55:00 点击: 字体:[ ]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

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2019年2月24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截至2019年2月21日20时,共收到提案441件。参与提出提案的委员238人,占委员总数的71.5%。

    根据《政协兰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和《政协兰州市委员会提案审查立案办法》有关规定,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经与有关单位沟通协商,立案391件,占总数的88.7%。其中: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97件,占24.8%;委员个人或联名提案294件,占75.2%。按类别分,经济和农业农村类提案79件,占20.2%;城建城管、交通和环境资源类提案134件,占34.2%;科技、教育、文化、医药卫生和体育类提案105件, 占26.0%;社会保障、劳动人事和社会治理类提案63件,占16.1%;政策法规、统战政协、民族宗教和其他类提案10件,占2.6%。经与提案者协商后并案12件、撤案38件。

    本次会议闭幕后,对已立案的提案将根据内容分送各承办单位研究办理。同时,市政协和各承办单位将开展提案办理协商、重点提案督办等工作,推动提案办理落实。

    本次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以后收到的提案,提案委员会将作为平时提案,按《政协兰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规定程序认真办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