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兰州市政协表彰优秀提案49件,社情民意信息24篇

2019-02-23 19:4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靳佩佩 点击: 字体:[ ]


dsc_5865_副本.jpg


    23日,在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三次会议上,为表彰先进,激励工作,根据兰州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条例,经兰州市政协16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十四届一次、二次会议优秀提案和2017年至2018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表彰。

    据介绍,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以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按照十九大提出的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深入调研,积极运用提案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两年来,共提交提案963件,收集社情民意信息155篇。许多提案和信息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承办单位的采纳落实,产生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推动兰州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好兰州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兰州市政协决定对《关于兰州市农产品线上是十空发展的提案》等15件集体提案,李明珊委员《关于稳步推进兰州市农村“三变”改革的提案》等34件委员提案予以通报表彰。同时,为鼓励成绩、推动工作,根据《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则》,经兰州市政协十四届十六次主席会议研究,对其中24篇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广大政协委员和相关单位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履行职责,深入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民意,认真撰写提案,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靳佩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