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李宏亚:谋创新之举 不断开创兰州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2019-02-23 19:36:00 来源:兰州发布全媒体记者:宋戈郭云莲王彦达安成魏宁 点击: 字体:[ ]


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参加第一组分组讨论时指出:

谋创新之举 不断开创兰州市政协工作新局面

 dsc_5661_副本.jpg

    2月21日下午,兰州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在参加第一组分组讨论时指出,今年兰州市政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关注民生,聚焦热点,立足实际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力争为兰州市改革发展做出新贡献。

    李宏亚指出,在兰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2018年兰州市政协及其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依靠各界委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取得了新成效,为兰州市的改革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李宏亚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兰州市政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兰州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着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聚焦热点上建言献策。要聚焦中心谋发展,更加注重质量导向,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要锐意进取,务求实效,切实发挥好提案办理在协商民主中的地位和作用。要促进团结,凝聚智慧,增强合力,紧紧依靠各界政协委员,扎实履行政治协商。要立足实际,增强本领,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谋创新之举,不断开创兰州市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在分组讨论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协工作报告承前启后、务实重行,对今年的工作定位清晰、目标实际、举措得力,听了非常鼓舞人心。

 

                       稿件来源:兰州发布 

                全媒体记者:宋戈 郭云莲 王彦达 安成 魏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