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主席会议

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9-12-27 13:39:04 点击: 字体:[ ]

 

12月26日,市政协第十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和专委会2019年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听取提交主席会议审议规章制度修订情况说明。

李宏亚强调,回顾2019年,我们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继续调整优化党组织设置,贯彻党支部工作条例,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发展协商民主、民生事业建言资政、加强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效推动了政协工作。下一阶段,一要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确保检视出的问题都能扎实有效地解决。要不断强化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两支队伍建设,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展。二要谋划好明年工作,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围绕全市经济发展、基础建设、生态建设、民生事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广泛开展协商议政、监督建言等工作。三要筹备好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继续修改完善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做好大会发言材料和提案征集等工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确保十四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

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刘怀君,市政协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任凯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