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入党宣誓铭初心 重温誓词强党性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25 11:29:28 点击: 字体:[ ]


12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及预备党员马静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中,入党介绍人对马静同志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在支部副书记解娅莉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机关党委有关同志郑重地为马静同志佩戴了党徽。

马静同志表示,加入党组织,自己既感到无比光荣,更感到重任在肩。自己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政治生日”,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素质,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他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心灵再次接受了洗礼,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对照党章党规规范自身言行,在平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努力为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机关党委 李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