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关于新形势下搞好我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协商议政会

2019-11-15 11:37:31 点击: 字体:[ ]

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关于新形势下搞好我市宗教事务管理工作”协商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张永财参加会议。

会上政协委员建议,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掌握宗教工作主动权。要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坚持独立自主自办原则,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向、同行;要全面提高宗教工作的法治化水平,增强法治意识,确保宗教工作沿着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正确道路有序推进;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倡导公序良俗,引导信教群众守法、诚信从事生产劳动;要加大宗教事务管理法治人才培养力度,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有力促进我市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