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兰州市政协关于公开征集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2019-11-01 11:21:06 点击: 字体:[ ]

 

提案是履行人民政协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载体,是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协助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实现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为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广纳群言、广集民智的作用,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市政协决定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供提案线索。对于征集到的提案线索经综合整理,将通过编写提案参考选题目录,印发给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各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参考。

注意事项:

1.提案线索要聚焦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问题,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及爱国统一战线的其他重要问题。

2.本次征集的是提案线索而非正式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具有提出提案资格的提案者采纳,并以书面意见建议的形式提交,经过审查立案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交由承办单位办理。

3.提案线索内容要真实可靠,一事一案,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书写要有理有据、简明扼要。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涉及解决个人问题和作品、产品推介以及超出我市权限等事项的内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4.为便于联系,请线索提供者提供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并请自留原稿。提案线索采纳与否不再逐一回复,敬请谅解。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有选择地在适当时机以适当方式,邀请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5.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市政协官网(www.gslzzx.gov.cn)了解查阅市政协提案工作动态,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征集提案线索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

    电子邮箱:382732355@qq.com

    信函邮寄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南滨河东路735号市政协提案委员会    邮编:73003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