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常委会会议

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2019-10-15 11:55:35 点击: 字体:[ ]

10月14日,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苏广林、戈银生、王璇、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杨衍佐、尤占海、刘怀君,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汪洋主席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审议通过《关于优化兰州营商环境的建议案》;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修订稿)》;征求各位常委对市政协的意见建议;其他人事事项。

李宏亚强调,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学细研,通过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准确把握政协是“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准确把握“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使命任务,准确把握“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的根本要求,围绕兰州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关键问题、重大问题,聚焦深化脱贫攻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等重大任务履职尽责。要在政协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强思想引领,建立工作机制,明确协商事项,拓宽沟通渠道和形式,促进协商议政成果转化,广泛凝聚共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新面貌。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履职尽责,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过程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制定、修改完善《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提高提案质量的意见》《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的意见》等工作制度,并做好第四季度工作,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谱写兰州人民幸福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社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