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之家>>委员风采

市政协委员、农工党员朱天坦荣获“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

2019-01-30 14:19:00 点击: 字体:[ ]

87672478066919271_副本.jpg 

2019年1月26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人物---“工行杯”陇人骄子颁奖晚会在兰州举行。改革开放40年来,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进程中,涌现出了一大批令人感佩的陇人骄子,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甘肃精神的最鲜活形象。其中,兰州市政协委员、市妇幼保健院宫腔镜中心主任朱天垣榜上有名,荣获“改革开放40年感动甘肃陇人骄子”。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玺玉,副省长何伟出席颁奖晚会并为陇人骄子颁奖。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颁奖晚会。

mmexport1548829253633_副本.jpg

评委会给予朱天垣的颁奖辞是:你们是与时间赛跑的天使、生命线上的逆行者,前面是危险,后面是希望,你们用呵护铸就平安中国。

颁奖晚会上,18位先进个人和2个先进集体代表成为舞台上最闪亮的明星,他们动人的故事犹如一股暖流浸润人们的心田,给人以温暖、慰藉和鼓舞。每一个人物、每一个集体、每一个故事,都蕴含着真善美,散发着正能量,勾勒出了甘肃改革开放40年的壮美画卷。他们普通、朴素、平凡,但身上展现出的善良、坚守、情怀和担当,让人感佩、令人动容,现场观众感动得热泪盈眶,大家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他们致敬。

 

【人物介绍】

朱天垣,女,汉族,1973年9月出生,籍贯甘肃靖远,出生地甘肃靖远,兰州大学儿少与妇幼保健专业毕业,硕士研究生,1997年9月参加工作,2003年5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

现任农工党兰州市委会委员、市妇幼保健院总支副主委,兰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宫腔镜中心主任、主任医师,兰州市第十四届政协委员。先后被评为甘肃省医德医风建设先进个人,甘肃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兰州市第一层次优秀学科带头人、兰州市领军人才。2017年12月荣登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好人。

(据甘肃卫视综合整理)

 

稿件来源:市农工党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