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8-08-08 16:21:00 点击: 字体:[ ]

以思想大解放  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召开推进会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dsc_4436_副本.jpg

   

  8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党委会议暨秘书长(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推进会暨全省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部署启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对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和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敬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机关各党支部要抓好工作落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是今年全省、全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要按照市政协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结合市直机关工委年初制定的“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工程与“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活动,树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先进典型。

    会议指出,机关各支部要吃透精神,做好结合。机关各党支部要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载体,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与正在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以及市政协的调研视察工作结合起来,各负其责,按照方案要求分步实施。

    会议强调,要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组织广大机关干部职工立足自身岗位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中建立的整改台账,对照“七破七立”要求,认真撰写剖析材料,逐条逐项查摆思想观念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创新能力,促进机关干部思想大解放、履职担当新作为,推动政协事业大发展。

 

                                       办公厅信息处  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