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8-05-29 11:34:00 点击: 字体:[ ]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 

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 

 _ab32521_副本.jpg

    近日,市政协组织召开“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彦龙参加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与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各区县、民主党派、工商联汇报了民主监督工作,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了许多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提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集了大量的人才和各行各业的精英骨干。一是要更好地发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推进全市民主监督建设中的优势和作用。二是要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工作联系,保障监督权利,探索和创新更多的形式与平台,组织各界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三是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努力开创团结协作促发展、和衷共济谱新篇的新局面。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通讯员:解娅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