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

2018-05-23 11:33:00 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点击: 字体:[ ]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作风建设年活动

dsc_2916_副本.jpg

  4月2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宏亚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滕耀文、张永财、姜晓红、田明,秘书长敬国华出席会议,副主席戈银生、王璇列席会议。

dsc_2919_副本.jpg

 

dsc_2918_副本.jpg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传达学习省委第一巡视组巡视兰州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及市委配合巡视方案;传达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及市动员会精神;观看以折达公路问题为案例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dsc_2938_副本.jpg

   李宏亚强调,一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履行政协各项职能。各专委会要认真开展调研视察,找准问题,提出科学合理建议。二要履行政治责任,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三要认真落实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市委的安排部署,尽快研究制定市政协《实施方案》,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政协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四要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抓好分管工作的落实,机关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创先争优,通过作风建设年这项活动,使政协机关形成谋事干事、合作共事的良好氛围。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