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加快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

2018-11-12 15:17:00 点击: 字体:[ ]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加快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  


 _AB34908_副本.jpg

    11月9日,市政协召开关于加快解决我市停车难问题的专题协商会。市政协副主席蒙自福出席会议。

DSC_3662_副本.jpg

    在协商会上,政协委员们提出,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停车难成为市民反映最强烈的“城市病”之一,要结合城市现状新建一批公共停车设施,开发地下停车场等;充分挖掘现有资源,利用现有街道、社区、居民小区的公共停车设施,科学整合、有效利用;创新机制,优化交通组织管理,鼓励多种投资主体和社会资本参与公共停车设施建设与管理;突出重点主攻难点,在不影响交通畅通的情况下,充分利用空间,挖掘主次干道的潜力,解决老城区停车难的问题;科学考虑,推行弹性停车办法;坚持公交优先,引导市民绿色出行。

 timgQPS7FDRS_副本.jpg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全媒体   记者: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