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2018-01-08 18:03:00 来源:兰州日报记者颜晨 点击: 字体:[ ]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QQ图片20180108180439.jpg

  1月7日,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20位来自民主党派及各界的政协委员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建设的重大问题,谈想法、提建议、献良策。发言委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问题有理有据,分析情况准确透彻,意见建议到位可行,充分体现了广大委员参政议政的热情和履职成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部分市委常委、副市长,其他有关副地级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听取了委员的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的主持人是:马玺晔、牛铮超、王卫东、王巧芸、戈银生、巩田龙、刘胜、齐新龙、李永军、杨迎晖、陈伟、张强、林柯、林建平、侯一兵、周自强、赵雪涛、蒙自福。

  大会还对其他委员和民主党派的44个建议进行汇编,并作了书面交流。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