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实施红古区至兰州新区快速路项目

2018-01-10 12:49:00 来源:兰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点击: 字体:[ ]

实施红古区至兰州新区快速路项目


    红古区目前正处于由资源枯竭型城市向开放发展型快速转变的关键时期,依托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三环绕城”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在红古区建设一条“射线”,是促进红古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目前,红古区与兰州新区区域间的联系路程过长,运输出行需由G6京藏高速绕道兰州再经S101线才能到兰州新区,出行经济成本和时间成本较高。

    为此,市政协委员李玉兰向大会提交《关于加快实施红古区至兰州新区快速路项目的提案》,建议市政府协调省市交通部门将红古区至兰州新区快速路项目纳入兰州市“321”环城公路网“三环绕城”高速公路,一并规划实施和建设。

    该项目规划建设后,可全面提升红古区和兰州新区的共同发展,具有互为提升、双向带动的现实意义,特别是红古区地处甘青交界,该路的建设使环城路网的深度通达能力进一步提升,使外三环更具有内畅外联的价值功能。


  稿件来源:兰州日报  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