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完善投融资机构优化建设环境--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2017-09-28 14:45:00 点击:

完善投融资机构优化建设环境

市政协召开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新建文件夹IMG_3362_副本.jpg

    9月27日,市政协围绕“补齐我市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提升城市建设水平”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田明参加座谈会。

新建文件夹IMG_3352_副本.jpg

    会上,市政协委员围绕我市城区基础设施建设管理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加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前期谋划、严格执行项目审批制度、优化建设环境、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城市交通体系建设、管网改造、创新城市基础设施领域投融资机制等意见建议。委员们还与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安宁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开展了互动交流。

    田明表示,下一步,将做好协商意见的吸纳和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前期谋划,完善联系制度,完善投融资机构,优化建设环境,加快城管执法体制改革,推进我市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科学发展。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