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会议活动>>专题协商会

委员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召开农村公路建设专题协商会

2017-10-27 16:39:00 点击:

委员围绕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

市政协召开农村公路建设专题协商会

    _AB31060_副本.jpg

    10月26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召开农村公路建设情况专题协商会,广集众智推动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管理工作,切实造福乡村百姓。市政协副主席杨衍佐参加座谈会。

_AB31061_副本.jpg

会上,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负责人汇报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及养护管理工作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加快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创新养护机制、解决资金缺口、狠抓农村公路建设质量等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杨衍佐说,要充分肯定近年我市农村公路建设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正视存在的部分县区重视不够、资金缺口大、公路养护难等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努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健全农村公路长效养护机制,实实在在为农民办好事。  

           

                     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谯喜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