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老委员王越谈委员履职感受

2016-12-16 11:12:00 点击: 字体:[ ]

   

    王越是医疗界别组的一名老委员了,经过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五年时间的磨炼,她对大会发言、撰写提案、参与调研已经得心应手。今年她再次当选为市政协委员,少了当初的那份激动,心中却多了更多的责任。“五年时间,白驹过隙,既有了这份荣誉,就要有更多的担当与责任。我要抓住未来短短的五年时间,为基层医疗体系建设积极建言,从而推动基层医疗改革。”王越说。她认为,要将这份担当与责任在新委员中传承下去,让他们接过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接力棒,老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不可或缺。
    “不是不想发言,而是压力大,不敢发言。”王越说。记得她第一次参会,有一名连任的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谈感想、说问题、话发展、提意见,既系统又全面,一下子说到了自己的心坎上。原本自己准备好的发言内容,人家全都说了,感觉自己发言就是画蛇添足。因此自始至终她都不敢说话。经过五年的履职后,她就明白了,作为基层医疗行业的代表,一定要将基层的心声带到大会。因此,在界别活动中,她把自己的心得体会向新当选的政协委员进行了分享,鼓励新委员要勤思考、多调研、早发言,一下子就得到广大委员的认同。这才有了在分组讨论中,广大政协委员争抢发言的画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