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今年兰州市“两会”首次设立督查组

2016-12-15 19:38:00 点击: 字体:[ ]


今年兰州市“两会”首次设立督查组

   12月9日,兰州市召开“两会”新闻发布会,通报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安排筹备情况。据悉,“两会”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会期、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已基本确定。其中,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将于12月15日至20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12月14日至18日召开。今年“两会”首次设立督查组,对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并对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和遵守会风会纪的情况进行通报。

  值得一提的是,除一以贯之推行精简人员、改进文风、节俭办会等措施外,“两会”将进一步改进会风,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双十条”、市委“十四条”规定加强会议管理。首次设立督查组,对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情况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并对代表和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和遵守会风会纪的情况进行通报。此外,本次“两会”均为“无烟会议”,要求与会代表和参会人员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认真执行《兰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