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政协官网!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召开

2015-12-03 09:47:00 点击: 字体:[ ]


市政协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召开

    12月2日,市政协主席王冰主持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全委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社会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审议了关于促进我市“三资”企业发展的调研报告。

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张荫林、陈亲恭、魏职勤、范文、王璇、丁祖全,党组成员敬国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社会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规划的建议》的说明,审议了关于促进我市“三资”企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机关各部门、各专委会11月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工作安排的汇报。

    王冰强调,12月是2015年的最后一月,各部门要认真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责任,查漏补缺,对照任务进度,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同时要积极谋划好来年的工作。另外,一年一度的“两会”即将召开,相关部门要做好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全面总结5年来市政协的工作。王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主体责任落实一定要常抓不懈,一刻不能松动。相关处室要组织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引导和督促干部严格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强化和落实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部署。   

                

记者:邵其珍    稿件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